张学友演唱会黄牛票和违法广告猖獗,主办方已报警以及向MCMC举报!

0
张学友

上星期五张学友演唱会开卖不到两小时就被一抢而空,对于网上出现的黄牛票和赌博网站混淆视听的违法广告,主办单位也在当天就向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举报,同时也在隔天前往报警,以抵制并杜绝歪风。

张学友演唱会

在《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6场演唱会门票卖光之后,网上就立刻出现了违法广告和高达1万2964令吉黄牛票。主办单位UnUsUal Entertainment(飞凡娱乐)和大马站宣传合作伙伴甲子制作在当天也向MCMC举报。

ezgif.com webp to jpg 2 2

(出售黄牛票的viagogo网站)

但甲子制作负责人林奕秀被MCMC告知,需要报案后才可以首例相关投诉,于是就决定报案,希望相关单位采取行动。

她表示,也有一些商家私自进行送票有奖游戏,但他们并不是演唱会赞助商之一,这对现有的赞助商不公平,也是个不道德的手法,因此希望可以透过这项举措给赞助商一个交待。

349455746 2182649925457277 7849297664232344755 n

两天前 UnUsUal Entertainment 也发布声明,已接获许多相关未经授权网站宣传演唱会门票的投诉,网上也出现许多冒充售卖演唱会门票的广告,警惕歌迷勿坠入圈套。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