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 MAE App开通跨境支付:在新加坡、泰国、印尼扫码就能付款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39

Maybank 宣布 MAE 应用将开始支持跨境 Duit Now 的QR码支付功能,可在新加坡、泰国和印尼三国使用!

此前,马来西亚已经透过 DuitNow 系统和这些国家二维码系统之间建立了支付链接,其中有新加坡的 NETS,泰国的 PromptPay 和印尼的 QRIS。

Maybank开通跨境支付-1

Maybank 在 MAE App 跨境支付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海外直接向商家交易,并且也会自动将金额转换为当地货币后,才能进行付款。

支付的操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在 app 中打开二维码功能,扫描商家的二维码,然后输入当地货币的金额即可。然后,该应用程序将显示将以令吉(RM)扣除金额,如果超过RM250额度,系统将会自动让用户授权后才能完成付款。

Maybank开通跨境支付-2

需注意的是,跨境二维码支付的每日交易限额为 RM1000 或等值的外币,但用户可以在 app 的设置中更改每日限额。另外,Maybank 早前也宣布将在7月1日起所有线上的银行卡都需要通过 MAE App 进行 Secure2u 授权才能完成交易哦。

而最近 BigPay 也启用了跨境支付功能,但它没有支持印尼国家的支付链接。同时,BigPay 只允许马来西亚人在海外付款仅此,而Maybank 的 MAE App 则能支持马来西亚的商家接收来自游客的付款。

欲知更多 Maybank 跨境支付的详情可浏览官网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