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3】MSI推出四款笔电:有与高端PC竞争的商务笔电Commercial 14,还有Prestige 16等笔电!

0
MSI

MSI在Computex 2023上除了发布和Mercedes联名电脑之外,也推出了一系列笔记本电脑,皆在打造效能卓越的产品。接下来就看看还有什么其他产品吧!

350379187 1884537848578699 919488914944918806 n

Commercial 14 系列

在这些版本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 Commercial 14 系列,旨在与高端企业PC(如ThinkPad等)竞争。 该系列笔电通过一系列可选安全措施、NFC和内置智能卡读卡器为企业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Commercial 14 同时兼具永续经营的理念,在键盘区使用环保PCR材质,此外90%的包装也是采用再生纸制成。

Prestige 16

MSI NB Prestige 16 15A1

Prestige 16 荣获了 2023 年红点设计大奖,采用镁合金底盘,仅有1.5Kg重,大幅减轻重量以及提升轻度。性能部分就搭载了第13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另外也有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版本,支援 140W PD 3.1 充电。官方称,作为一款 16 寸电,Prestige 16 不仅轻巧,功能也强大。

Alpha 17

MSI NB Alpha 17

全新升级的Alpha 17搭载了最新的AMD Ryzen™ 7045 HX Dragon Range CPU和NVIDIA GeForce RTX™ 40处理器。其中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全球首款高通 FastConnect™ 7800 Wi-Fi 7 技术。FastConnect 7800将Wi-Fi 7性能带到桌面,最高速度可达5.8 Gbps,延迟低至2毫秒,这要归功于High Band Simultaneous (HBS) Multi-Link技术,它利用多个频段提供最佳连接。为了支持如此强大的性能提升,Alpha 17还搭载了QHD 240Hz屏幕。

Creator Z17 HX Studio

MSI NB Creator Z17

最后一款产品是 Creator Z17 HX Studio,其实它在今年年初已经发布。它针对的是创意领域的工作者,从视频专业人士到数字艺术家都适用。在性能上配备了最高第13代 Intel Core i9 HX系列处理器以及经过验证的 NVIDIA Studio,实现世上最薄、最强大的 Intel HX 创作者笔电的理念。

目前,MSI 尚未透过开卖日期以及定价,更多详情就要再等一等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