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和Microsoft合作:加速AI任务性能,运行速度比竞争设备快5倍!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37

NVIDIA 宣布与 Microsoft 合作!在近日在 Computex 2023 大会上,NVIDIA 公开确定携手 Microsoft 搭载 GeForce RTX 移动显卡的 Windows 11笔记本,并且加速 AI 的运行任务。

NVIDIA 官方指出,已经专门为开发者提供了适合用于 Windows 11 环境的配套工具,也确定可以在超过1亿台搭载 RTX 显卡的计算机上使用。另据 NVIDIA 和 Microsoft 的报告,开发者已经发布了超过 400 种用 AI 加速的游戏及 APP 了。

NVIDIA-1

此外,NVIDIA 说,上述的配套工具也支持 Max-Q 技术的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工作站,再借助 Tensor 核心,用于降低功耗的同时加速 AI 系统性能。通过优化 GeForce RTX 和 NVIDIA RTX GPU,生成式 AI 模型的运行速度比竞争设备快 5 倍。

NVIDIA-2

据悉,多个笔记本电脑制作商表示愿意采用这项研究技术,NVIDIA 官方网站也向 APP 开发人员提供了必要的软件开发工具。

有兴趣阅读细节可点击这个链接来得知更多的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