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你乱花钱!Maybank MAE推出自动存钱功能,想存多少自己决定!

0
350376082 244202381546330 5102179677398424714 n

Maybank 原来也有自动存钱功能!只需点选存钱目的之后,再选择开始与结束存钱日期,即可每个月从选定户口扣除预定金额。

各位月光族或天天喊穷的友友们看过来!Maybank MAE 应用里有一项自动存钱功能,操作方法非常简单,让你可以轻松完成存钱动作。

Maybank自动存钱功能-1

以下是 Maybank 自动存钱功能的流程:

  1. 在Maybank MAE 找到“Tabung”选项,点击“Create Tabung”
  2. 选择存钱类别,填入存钱目的
  3. 填写每月的预存数额
  4. 填写存钱开始和结束日期
  5. 选择扣钱账户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输入了金额和选定账户扣除金额之后,系统将自动根据所选择的期限计算出每个月/每个星期必须存款多少。若紧急时需要用到钱,可进入Tabung 提款出来。

Maybank自动存钱功能-2

通过这项功能,可以控制用户乱花费的习惯,因为每个月或每个星期将会自动扣钱存入Tabung,但这笔钱并不会直接显示在主要户口余额里。

Maybank 这项存钱功能的实用性想必可以让更快地完成自己的小目标,鼓舞自己努力搬砖的动力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