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的?马斯克为Twitter占用太多空间道歉,色情App却成了亮点!

0
马斯克 Twitter

马斯克接手 Twitter 社交平台之后,Twitter 的前途就处于巨大的不确定性中。

在近日,马斯克(Elon Musk)就于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并在帖文中写道:“抱歉,这款 App 占用了太多存储空间”(Sorry this app takes up so much space)。

可以看到截图当中,箭头就指向了 Twitter App 应用就占用了 9.52GB 的手机存储空间,比起大部分的其他应用都来得多。像是截图中就显示了 Discord 仅占用了 2.01GB,而 WhatsApp 也仅占用了 1.31GB。

不过仔细一看还发现了个端倪,比起 Twitter 占用更多空间的是 Pornhub,共占用了手机 11.50GB 的空间。

虽说看起来像是个非常尴尬的打脸。不过从这个推文风格来看,马斯克似乎并不是真的在为 Twitter 占用太多存储空间而道歉的。看起来更像是反讽一番。

对此有网民就对马斯克的幽默感表示赞赏,有的网民则对 Twitter 存在的问题感到不满,表示 “是啊,好笑极了。一些人失去了他们辛苦赚来的账号和粉丝,但是你好笑极了。”

有的网民也生气地说道:“现在有一波大规模的账号被封了,而你却还在发这种无聊的东西,我真的受够了!”、也有网民表示:“那就做点什么吧。”

也有网民觉得,马斯克这张截图是偷别的用户的。对此网民就说道:“你知道成功是什么感觉吗?就是当马斯克偷你的梗时。”、“马斯克是个梗贼!”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自从接手 Twitter 之后,就对其平台做出了众多改革。去年,他就宣布推出 “Twitter 2.0 The Everything App” 的计划,该应用将提供加密私信、长篇推文、支付等升级功能。

不知道有经常使用 Twitter 平台的读者们,你们的 Twitter 账号一切安好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