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推出拼车服务JustSave:可省20%车费,今天起在KLCC/1U/Mid Valley等试点!

0
Grab

为了帮助乘客节省车费,Grab宣布在巴生河流域特定地点试跑新的“JustSave”拼车服务。

Grab JustSave Carpooling Service

通过JustSave服务,乘客可与同行乘客拼车,以共享的方式省钱,同时也能大大提高司机的收入。

这项服务会在吉隆坡会展中心(KLCC)一带、Mid Valley Bangsar、Brickfields、1 Utama购物中心或First Avenue试跑,特别是其中的MRT站和一些需求比较高的接客点。

在平均车费上,选择JustSave的乘客可以节省20%的车费。

Grab JustSave

要注意的是,如果乘客在司机前往途中取消行程,取消费用将全额支付给司机,作为损失补偿,而其他预订电召车的乘客不会受到影响,仍将按原计划进行。

JustSave与目前其他的拼车版本GrabShare不同,只有在要求成功匹配后才会确认拼车预订。如果没有匹配其他拼车的乘客,乘客仍然会获得原本JustGrab的折扣。

GrabJustSav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