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 40 Ultra折叠机配置曝光:内屏刷新率达165Hz、搭载骁龙 8+ Gen1 、33W充电?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43

Twitter 有网友爆出 Motorola Razr 折叠机的 Power Point 内容,并介绍了这款手机的详细规格!

据网民@snoopytech 所爆出的细节,Motorola 折叠机名为 Motorola Razr 40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无限黑(Infinite Black),冰川蓝(Glacier Blue)和洋红色(Viva Magenta)。

早前,也有相关报道透露了 Motorola Razr 的规格,但据最新的爆料,内部显示屏尺寸为 6.9 寸,刷新率达到 165Hz,这远远超出迄今为止大多数 120Hz 折叠屏设备。

另外,爆料里也透露,Motorola Razr 40 Ultra 将搭载骁龙 8+ Gen1 处理器、 3.6 寸1066×1056 分辨率的副屏,拥有 8GB 内存、256GB 存储空间和 3800mAh 电池,充电功率 33W;后置 12MP 主摄像头 + 13MP 超广角镜头,还有前置 32MP 自拍传感器。

Motorola Razr 40 Ultra-1

Motorola Razr 40 Ultra 的售价为1000美元(约 RM 4616),但来马消息仍需等官方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