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53宣布6月6日大马发布,成为realme第二款配备“Mini Capsule”手机!

0
realme C53

realme 今天正式官宣将在 6 月 6 日发布 realme C53, 定位入门机,且内置之前 realme C55 上搭载的 Mini Capsule“灵动岛”

350476469 515047677381210 6579743988074815521 n

 

在设计方面,realme C53 背面采用了 Shiny Champion 设计的图案,有黑色以及金色两款配色。 这也与背面的双摄像头系统相匹配,采用直角边框的设计。

另外,官方也宣布今年所有 C 系列产品都将搭载 “Mini Capsule”,可用来查看电池状态,迟些时候也可通过 OTA 体验数据使用和步数统计两个新功能。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