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更新卖家政策:7月3日起,延迟发货率不可低于5%,否则会被扣分!

0
Shopee

Shopee卖家注意了!该平台现已针对卖家的具体服务政策做出更新,从 7 月 3 日起,延迟发货率(Late Shipment Rate- LSR)必须保持在 5% 以下。不过,这对针对于 Preferred 以及 Preferred+ 的卖家。

Shopee fulfilment

目前,Shopee 将 LSR 税率设定为 15%,如果超过该税率,卖家将被扣 1 分。 分数被扣很多的卖家,将在 28 天内被限制使用某些功能。

通过此举,Shopee 希望能借此平台为买家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标准,同时避免卖家延迟交货。 LSR 是过去七天内延迟发货的总订单的百分比,如果卖家在订单详细信息中指定的发货截止日期之后才发货,这将被视为发货延迟。发货截止日期是根据卖家发货日(DTS)计算的,并考虑到第三方物流合作伙伴在公共假日和周末不运营的情况。

68ce251a654fe549ec682d016349fe13

举个列子,卖家必须安排第三方物流合作伙伴在 7 月 1 日之前取货。 如果在 7 月 2 日或之后取货,则视为延迟发货。

想了解更多详情的卖家们,可以点击此处(链接)查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