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Air Pro中国发布:支持主动降噪、30小时续航、3D全景音频!售约RM194!

0
vivo

5月31日消息,vivo今日发布了新款耳机——vivo TWS Air Pro,首发269元(约RM175),原价299元(约RM194)。

s 5131daa5f91f4fc8a7ccce62db57a10d

新款耳机内置全新的14.2mm巨能声学单元环体振膜,厚度增加50%,腔体透气性提升7倍,动力更强劲。

同时,TWS Air Pro是vivo首款半入耳主动降噪耳机。它支持先进ANC主动降噪,智能应对多种噪音环境,支持声波检测、多档降噪模式,配合AI通话降噪,降噪效果提升45%。

s 0830648ebbea48ae8c5b3c255b145b71

不仅如此,该耳机搭载vivo TWS 3同款3D全景音频,看Live现场或电影大片都声临其镜,配备最新蓝牙5.3技术,可同时连接两台设备。

此外,vivo TWS Air Pro在降噪关闭的状态下,耳机单次续航6小时,配合充电仓总续航达到30小时。另支持IP54防尘防水、遥控拍照、Jovi语音、查找耳机等功能。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