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Apple抛弃!初代iPad Air被列为过时产品

0
Website Link Post

根据 Apple 官方公布,Apple 将把 Thunderbolt Display 显示器、第一代 iPad Air 以及第五代入门级 iPad 添加到其过时产品列表中

这意味着这三款产品正式被 Apple “抛弃”,后续将无法再通过 Apple Store 或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处获得维修或其他硬件服务。

其中,iPad Air 最受关注,这是第一款主打轻薄的 iPad 产品,相比于普通款明显更加便携,外观也更加时尚。

初代 iPad Air-1

它诞生于 2013 年,配备9.7寸屏幕、A7处理器、500万像素广角后置摄像头、120万像素 FaceTime 前置摄像头,对比早先的 iPad 薄了20%、轻了28%、边框窄了43%,首发售价3588元(约 RM 2335)起。

如今 iPad Air 已经发展到第五代,而在 iPad Air 4 的时候迎来了外观上的大改款,采用了类似 iPad Pro 的全面屏、直角边框等方案。

初代 iPad Air-2

不过,有大批用户吐槽称其已经不 Air 了,Apple 失去了对该产品线的精准定位,这也导致不少用户转投iPad mini,或者直接改换 Android 平板。

Thunderbolt Display 显示器是在2011年发布的,停产时间也是2016年,27寸面板,1440p分辨率,集成HD FaceTime视频摄像头,接口有三个USB 2.0、一个 FireWire 800、一个 Thunderbolt、一个千兆 RJ-45。

(本文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