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如此简单?!YouTube出现全黑白等视频,播放量居然高达4500万!

0
YouTube

只能说,钱真的那么容易赚的吗?!!

为了吸引观众眼球,不少网络影片创作者都会绞尽脑汁想出千奇百怪的内容,以吸引观众点阅。但近期有个外国 YouTuber 直接来了个反其道而行,不是什么特别的内容却引来了无数观看量。

Screenshot 2023 06 01 184637

YouTube 频道名为 “CandRfun” 的 YouTuber 近期就被网友发现,虽然他的频道订阅人数不到 7 万人,不过他的数支影片却突破了千万点阅。

Screenshot 2023 06 01 185441

你以为是什么特别的影片内容?那你就错了,因为他爆红的影片基本上都是没有内容的,且全程都是一个颜色的画面,像是黑、白、灰、红、绿、蓝等,同时全程没有任何的声音和配乐。

虽说如此,但他点阅数依序最高的影片就包括了 “24 小时纯白荧幕”,就累积了 4521 万的观看量;“24 小时纯黑荧幕 HD”,就累积了 4040 万观看量;“10 小时又 1 秒的纯黑荧幕” 也累积了 2257 万观看量。

不过在两周前,这个频道的主人就发布了一支 “露脸” 的影片,观看数在截稿前高达 6.4K,和其他纯黑纯白的影片有明显差距。这支影片中,作者就自称 “Noah”,并宣布接下来该频道会有更多新形态的影片,像是自然景点搭配让人放松的配乐。

当然这些影片也引起了不少网民的恶搞留言,有人就表示:“16 分 30 秒是我看过最棒的画面”、“看完影片都哭了”、“根本是杰作”、“重复看了一遍又一遍” 等等搞笑留言。

只能说这样的影片也能引起那么多人的点击,让作者也捞了一笔,不禁让小编感慨,“原来不是没钱 而是不会赚钱啊啊啊”……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留言区和小编分享看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