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App Store开发者去年创下1.1万亿美元营业与销售额

0
App Store CP

Apple 今日宣布,App Store 生态系统 2022 年创下 1.1 万亿美元开发者营业与销售额,延续了开发者强劲而富韧性增长的佳绩。这一数据来自 安诺析思国际咨询公司(Analysis Group)经济学家的独立研究。App Store 持续为全球开发者创造机遇,超过 90% 的营业与销售额完全归于各种规模的开发者和企业 —— Apple 未从中收取任何手续费。

App Store开发者

根据 Analysis Group 的经济学家估计,去年 App Store 开发者通过销售实体商品和服务产生了 9100 亿美元的总收入和销售额,1090 亿美元来自应用内广告,1040 亿美元来自数字商品和服务。

Apple App Store ecosystem in 2022 infographic inline.jpg.medium

2019 年至 2020 年间,开发商的账单和销售额增长了 27%;2020 年至 2021 年之间为 27%;在 2021 年至 2022 年间增长 29%。尤其是小型开发者在 App Store 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的收入在 2020 年至 2022 年间增长了 71%,超过了大型开发者。Analysis Group 的经济学家认为,这种增长率是积极的指标,与充满活力、创新和竞争的繁荣市场相一致。

Apple App Store ecosystem in 2022 growth and resilience infographic inline.jpg.medium

随着世界许多地方放宽限制,旅游和网约车等应用类别的需求出现显着反弹。2022 年,iOS 应用的旅游销售额增长了 84%,同时约车应用的销售额增长了 45%。食品和杂货销售也是增长最快的应用类别之一。自 2019 年以来,基于 iOS 应用程序的送餐和取餐销售额增长了一倍多,杂货销售额增长了两倍多。

Apple App Store ecosystem in 2022 fifteen years infographic inline.jpg.medium

与此同时,从 2008 年到 2022 年,iOS 开发者在 App Store 上的收入超过 3200 亿美元。Analysis Group 研究发现,从 2008 年到 2022 年,iOS 用户下载应用程序的次数超过 3700 亿次。而如今,App Store 拥有超过与 2008 年底 App Store 上的数千个应用程序相比,可供选择的应用程序数量增加了 123 倍——近 180 万个。

Tim Cook

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正如这份报告显示,App Store 是一个富有活力和创意、充满机遇的市场。我们始终承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开发者的成功和 app 生态的未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