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年中促销:最高折扣RM200、购买OPPO A98 5G即可获赠价值RM218礼品!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3

OPPO Malaysia 年中促销活动来了!即日起至6月30日将为各位带来物超所值的优惠价格和诱人的免费赠品,准备入手 OPPO 手机的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在这个限时优惠期间,OPPO 的粉丝们可以期待在多款智能手机型号上享受价格优惠。无论是追求卓越肖像体验的设备,还是看中价格实惠的选择,年种促销活动都是一个绝佳机会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 OPPO 手机。以下是一些可供选择的型号:

产品名称原价格促销价格
OPPO Reno8 5G (12+256GB)RM2,399RM2,199
OPPO Reno8 TRM1,799RM1,599
OPPO A17RM599RM549
OPPO A17kRM499RM479

Oppo 年中促销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Oppo A98 5G 上个月在马来西亚推出后备受粉丝们的欢迎。为此,OPPO 也延长了对 OPPO A98 5G 的促销活动,凡是购买OPPO A98 5G的顾客将有机会获得高达RM 218的礼品,其中包括TWS Earbuds 和1+1年的保修。

OPPO 官方也开通了多个渠道购买 OPPO 产品,包括 My OPPO Space、OPPO 品牌店、OPPO 官方在线商店、OPPO 授权在线商店、连锁店合作伙伴以及 Shopee 和 Lazada 等电子商务平台。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这些渠道,购买心仪的 OPPO 产品吧!

欲知更多关于 Oppo 年中促销活动详情,可浏览官方页面了解细节。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