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3不再独享!Samsung Galaxy Enhance-X App将开放给S22系列,能用AI一键修复照片!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4

原本只有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首发应用的 Galaxy Enhance-X 照片修复 App 现在也能在 Galaxy S22 系列上使用了!Samsung 官方称,S22 系列的程序开发已经接近尾声,往后也会逐步为其他旧款手机提供支持下载。

Galaxy Enhance-X-1

Galaxy Enhance-X 这个 App 能帮助用户在 Galaxy S22 系列的Gallery 相册里将原有的照片重制,透过使用 AI 来为照片修复模糊、噪点和细节丢失的缺陷问题,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工具和更易于控制的参数设定。

Galaxy Enhance-X-2

据悉,Galaxy Enhance-X 也适合用于调整人像特征,从皮肤的光滑度到色调、任务眼睛大小、下巴轮廓等都可以简单地进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Enhance-X 一款由 AI 驱动的 App,对修图没有概念或新手小白都可以完成照片编辑。

Galaxy Enhance-X-3

负责 Galaxy 系列相机更新的 Samsung 社区论坛版主证实,适用于 Galaxy S22 系列的 Enhance-X 应用程序即将完成,预计在 2-3 周内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