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剁手咯!vivo x Lazada 6.6促销:免运费、免费赠品、手机折扣高达RM600!

0
vivo 6.6促销

6.6 剁手时刻又来到了!友友们准备好了吗?

vivo Malaysia 就宣布和 Lazada 平台携手推出 “vivo x Lazada 6.6 Super WOW Sales” 促销活动。从 6 月 6 日至 6 月 8 日,Lazmall 官方商店将会提供一系列 vivo 产品的独家快闪促销以及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在此限时促销活动期间,大家可以享有以下的特别优惠和折扣:

  1. 消费满 RM99 免费邮寄
  2. 消费满 RM99 即可享有 Lazada Bonus RM9 折扣(全店的智能手机)
  3. 优惠券
  4. 特价闪购
  5. 会员专属福利

此外,仅限在 6 月 6 日 1 天期间,vivo 手机还将提供最便宜的折扣优惠,如下:

01
Copy of V25 Pro
  • vivo T1x(8+128GB):RM695.45(原价 RM899)
  • vivo V23e:RM795.45(原价 RM1399)
  • vivo Y15A:RM454(原价 RM649)-Lazada Bonus 后的价格
  • vivo V25 Pro 5G:RM1892(原价 RM2499)-Lazada Bonus 后的价格

限时优惠券也将在当天的 12am 至 2am 以及 8pm 至 11:59pm 提供。顾客在购买高达 RM1298 的商品时即可享有高达 RM30 的折扣。

此外,vivo Malaysia 也为 iQOO 举办了为期 3 天的闪购活动 “iQOO Lazada Bonus Party”。多个 iQOO 品牌的手机也将提供独家折扣优惠哦:

Copy of Carousel 2
  • iQOO 11 5G:RM3099(原价 RM3499)
  • iQOO Z7 5G 12+256:RM1264(原价 RM1499)
  • iQOO Z7 5G 8+128:RM1082(原价 RM1299)
  • iQOO Z7x 8+256:RM900(原价 RM1099)

Copy of Gift with Purchase scaled
Copy of Y15A
WeChat Image 20230529131540
Copy of X80 5G

为了提供购物体验,vivo Malaysia 还将在用户购买商品时提供特别礼品。首 100 位最低消费满 RM399 的顾客还可获得一个迷你 USB 插头灯/手机支架。而前 20 位购买 vivo V27 5G 的客户则可获得 Christy Ng Tote Bag 和 Christy Ng 优惠券。前 10 位购买 vivo X90 5G 的客户可获得 TWS Air 无线耳机和 X90 5G 的手机壳。此外,凡购买 iQOO 11 5G 的用户,则可获赠一个 B13 PowerBank。

vivo 会员还有好消息,将可享有独家奖励,包括会员专享礼券、RM25 新会员礼券,以及高达 RM100 折扣的积分兑换礼券。更多详情,可关注 vivo Malaysia Facebook 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