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allet新功能:重要信息需进行验证才能添加+证件能从图片导入至钱包等!

0
Google Wallet CP

去年(2022 年)11 月份 Google Wallet 正式于大马推出,不过当时候仅开放让民众将银行卡、登机票以及疫苗证书等。如今 Google 宣布他们即将推出更广泛的功能,那就是允许用户把健身房会员卡以及直接从对话里将登机票快速添加至 Google Wallet 里头!

Google Wallet
Google Wallet新功能

根据 Google 的说法指出,虽然 Google Wallet 已经支持多种通行证类型,但有些通行证并不总是可以轻松保存到设备上。例如健身房会员卡,每次去锻炼时都会用到。可是会员卡的证件很小,很容易放错地方,不过由于上面有条形码,因此用户可以拍张照片,然后在电子钱包中创建一个安全的数字版本。这项功能将会在未来推出,同时这适用于任何包含条形码或二维码的通行证,也适用于公交二维码票、停车证或电子商务退货二维码等通行证。

image 1

与此同时,使用启用了 RCS 的 Google 消息应用程序的用户将能够完全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完成他们的旅行登记流程。他们将直接在消息应用程序中收到登机牌或火车票,然后可以将其保存到 Google Wallet 里。Google 表示他们在未来也即将在 Google Wallet 引入,不过现时将与越南航空公司和西班牙的火车运营商 Renfe 一起推出这项服务。

image 2

此外,Google 和 Humana 正在开发他们的健康保险卡的数字版本,以保存到 Google 电子钱包。这将为 Humana 的会员提供一种方便的方式,让他们可以在掌中快速安全地访问他们的保险信息。在英国,人们将能够通过 HMRC 应用程序将他们的国家保险号码保存到他们的钱包中。

这些通行证在卡的详细信息中包含一个“私人通行证”标签,以帮助用户轻松识别它们。此外,这些类型的通行证需要用户进行验证是本人才能在 Google Wallet 中添加、查看和使用它们。用户可以使用指纹、PIN 或其他方法执行此操作。

Google Wallet 1

最后,Google 表示他们正在让更多国家/地区的人们能够将本地公交卡保存到 Google Walle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