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及Land Rover品牌重塑:更名为JLR、新Logo更简洁!

0
JLR CP

想必大家对于捷豹(Jaguar)以及路虎(Land Rover)这两个品牌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许的混淆吧?其实这两个汽车品牌是来自于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 Automotive)的汽车公司,为了减少用户们对于这两个品牌的混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 Automotive)推出全新的品牌标志以及新品牌名称 —— JLR

JLR Jaguar Land Rover

从官方放出的概念图我们不难看出,在转型之后,JLR公司将弱化路虎即“LAND ROVER”此前的品牌象征性,并大力强化 Range Rover、Defender、Discovery 的品牌化形象。而 Land Rover 则会以重要的“遗产标识”(heritage mark)继续保留在车型、网站,社交媒体以及零售网站上。

JLR New Logo

根据 JLR 的说法表示,新标识背后的创作过程着重于优雅、现代和前瞻性的本质,以展示公司的方向和雄心。同时下降的 j 旨在增加优雅,而较轻的标志则说明了向精致和现代的转变。

JLR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 OBE教授说:”成立品牌之家是一个自然的演变,目的是提升和放大我们有特色的英国汽车品牌的独特性。而终极目标是为客户打造真正的情感参与体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为我们的品牌建立长期的高资产和可持续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