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拒绝配合政府!法米:将交由通讯委会处理,确保用户不受太大影响!

0
Telegram

先前 Telegram 平台就遭滥用散播色情片、极端主义和诈骗活动,也引起了通讯部召见该平台负责人以做出解释。不过随后数字通讯部长法米也透露,Telegram 一直不肯和大马政府合作,原因是因为不想参与政治审查。

3178c6fd305902f5007968837dafc9e6

对此昨日在主持瓜拉慕达大马家庭数字经济中心(PEDi)日活动之后,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就对记者表示,Telegram 一直拒绝和政府配合一事将交由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沟通处理。

他补充,无论最终决定采取任何行动,政府都会确保该 Telegram 平台旗下的用户将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目前通讯委员会仍在考虑对 Telegram 平台展开的行动,该平台的管理层目前仍不愿配合政府,讨论有关该平台的内容和遭到滥用等的问题。

file 20220324 17 1ftu6qz

法米表示,通讯部收到了很多有关 Telegram 平台的内容和遭滥用的投诉,像是色情材料销售、毒品、投资骗局等,但该平台似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而他作为政府行政机关一员,从法律和政策角度看待整件事情,作为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有权利和权利决定国家的政策,法米表示他相信国家的法律必须受人尊重。一旦委员会有了对 Telegram 的决定,就会向政府提呈建议供决策参考。

法米也表示,通讯部计划增设 186 家大马家庭数字经济中心(PEDi),确保每个州属都有至少一间以造福当地居民。由于涉及电讯公司和通讯委员会合作进行招标和颁发合约,政府预计至少需要 12 至 18 个月来建立所有 PEDi 中心。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