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发布?彭博社:Apple将在WWDC23上设置头显体验区!

0
Apple头显

今晚凌晨 1am 就是 Apple WWDC23 大会活动了。根据此前多方爆料,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将发布 Apple 首款 AR/VR 头显

6e60fa3d 4617 4717 bbf0 42c042b49faf

根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记者就指称,Apple 计划会在今晚举办的 WWDC 2023 活动中为一些开发者和参与者提供尝试新款 AR/VR 头显的机会,这也意味着 Apple 首款头显即将亮相。

据悉,该体验区仅限提供给一些媒体工作人员和开发人员进行演示。但整个体验区将在 WWDC 活动结束后保留下来,并将持续邀请开发者以开发应用程序为前提体验新的头显。

1200px Aerial view of Apple Park dllu

根据报道,Apple 在总部 Apple Park 园区内建设了一个新的 “结构”,是为了提供旗下首款头显的上手体验,而该测试区域就位于 Apple Park 的篮球场,靠近员工可使用的健身中心。

此外,现场体验还将展示 Apple 公司旗下的 FaceTime VR、Apple TV+ 内容和游戏等等。

2 19 1024x568 1

据悉,Apple AR/VR 头显在今晚发布会推出之后并不会立即上市,会等待几个月的时间才会正式推出。目前 Apple 尚未开始大规模生产该头显,据消息指称它将在 12 月前上市。你期待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