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Super Long Life 50%折扣优惠又来了!RM54就能买到365天的活跃期!

0
Digi

为了配合6月6日电商节的到来,Digi 推出 6.6 Digi Sale 50% Super Long Life 的优惠,从 6 月 5 日至 6 月 12日期间购买 Super Long Life 将能获得 50% 的折扣优惠!

以下符合半价优惠的配套 Digi 的 Super Long Life 的半价优惠包括:

digi super longlife

Super Long Life 的原价是每年 RM108,在优惠期只需 RM54 就能购得,也就是可享有半价的优惠。

Digi Super Long Life 是以特定的金额来购买手机号码的活跃期,这样一来手机号码就会处于活跃的状态。

Digi 6.6

Digi 6.6 01

Digi 6.6 02

想要购买 Digi Super Long Life 的大家,可以进入 MyDigi 手机 App,然后选择 Reload,并选择 Validity,再选择 365 Days 就完成了!对于那些手机号码有钱,且没有活跃期,同时也不想一直加额的用户来说,这项优惠就非常的划算。

Source :
Digi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