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年的iPhone新功能!iOS 17重点逐个看:Air Drop一触交换联络讯息、将照片变成贴纸、键盘AI优化

0
ios

iOS 17正式亮相,这次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无论是在外观还是Air Drop等实用功能都有进步,在键盘上也能看到Apple在生成式AI的一些布局,至于详情如何,让我们接着看下去。

来电Poster功能

image 26
image 27

首先是Poster功能,在你打电话给其他人的时候提供一个完整的壁纸定制选项,像是特别的字体排版如给日文或中文进行直排版等,点亮屏幕或接听电话时可以有一个更有个性的海报。

Live Voicemail实时将语音信箱转文字

image 28
image 29

Live Voicemail让你在手机直接查看语音信箱的内容,对方可以一边说然后在你的手机中显示,让你决定要不要接听电话。Facetime时也可以留下一个视频讯息,就是一个视频版的语音信箱。

Messages功能优化

image 30

Messages应用带入了更精确的信息搜索功能、将语音信息转译城文字、一键跟上你还未读的信息、分享地理信息,最厉害的是可以帮你查看你亲友的地理位置,比方说你的家人太久没回到家的时候可以进行通知,当然这些地理位置信息是经过加密的。

贴纸功能优化/将图片或视频转贴纸

image 31
image 32

Apple也加入了更完善的贴图功能,让你在?Messages可以直接查看所有你常用的贴纸,你也可以将你自己拍摄过的照片、影片进行去背然后制作城贴图,并在Messages应用中进行回复,Apple表示这个功能也会提供给第三方应用。

AirDrop功能优化/NameDrop交换联络讯息

image 33
image 34

AirDrop方面引入了NameDrop功能,可以轻松的在iPhone、Apple Watch之间快速交换通讯资料,只要两个设备之间互相靠近即可,这样的功能也能运用在照片等文件上,透过两个设备轻轻触碰就能传送。

image 35

另外,AirDrop也支持更远端的无线传输功能,哪怕两个手机离得很远,也能透过互联网的方式传输未传闻的文件。

键盘AI优化

image 36
image 37

键盘应用方面则是在自动更正功能变得更加实用,可以更好的预测你想要输入的下一个文字,也能一键快速更正你拼写错误的文字。

Journal App

image 39

相簿的部分则是带来了全新的Journal功能,可以快速的纪录你的照片、听过的音乐、运动纪录等并智能生成一天的日记,也能提供一个做日记的建议,教你如何写日记。

Standby功能

image 40

全新的Standby功能可以让你的iPhone在充电的时候快速变成一个简易的时钟,有多种不同的时钟样式,像是包含地图、日历、home control插件或是以你的照片为壁纸的时钟,让你的iPhone在晚上的时候充当你的闹钟。

Siri功能变化

image 41

Siri的使用变得更简化,从hey siri变成“siri”就能唤醒。

与Apple TV协作进行视讯通话

image 43

在过去mac OS上电脑与iPhone协作进行视频通话的功能也带到了Apple TV上,让你把iPhone和电视连接起来,在电视上进行视讯通话。

image 42
image 45

更多有关iOS 17的更新详情还在更新当中。所有系统的Developer Beta将在今天内推出,并将在下个月起正式更新Public Beta,至于正式版将在秋季推送。

image 70

最后要注意的就是可更新设备了,根据Apple官网,最低支持第二代的iPhone SE,与去年相比淘汰了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你需要第二代iPhone SE或是iPhone XR以上才能使用到最新系统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