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大专生硬挤电召车!迫使司机取消订单要求下车,网民大赞司机遵守交通规则!

0
电召车

当你要叫电召车服务时,会为了省钱而选择硬挤座位吗?

近期就有一名电召车司机上传了一段有关从行车记录器所拍摄的视频画面至社交媒体上。

e5833f2f96a8817bb24eba3ca91bb074

视频中可见,电召车抵达载送地点时,就有连续 4 名大专生上车硬挤在后座的位置,而另外一名大专生则坐在前座。

司机表示全部大专生再加上自己共有 6 人,但他的车子只能承载 5 人,因为其不是一辆 6 人车。对此,司机就要求其中一人下车,但车上的大专生都不听劝。

最后司机则要求她们全部人都下车,并直接向她们指出,他已经取消了订单,因为已经超载了。最后大专生也同意了这项要求,并一一下车。

该名司机就解释,他坚持这样做是因为超载已违反交通规则,且不能超载也是电召车公司的标准作业程序。他解释道:“或许有人认为,距离靠近的话载一下没什么问题,但这不是距离的问题,而是安全性的问题。若途中出了什么意外就麻烦大了。”

该视频流传之后,也引来了大批网友的讨论。其中不少网友就称赞该名司机遵守了交通规则,并认为这些大学生应该订 6 人车,而不是选择 4 人车硬挤。对此你有何看法呢?可以在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