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iyi与GrabFood Malaysia推出首个品牌综艺节目《GrabFood五星猎人秀》:即日上线!每集15分钟,看剧还能获GrabFood现金券

0
iQiyi CP

有新的本土综艺节目可以看了!近日 iQiyi 宣布与 GrabFood Malaysia 合作推出全新的综艺节目——《GrabFood 五星猎人秀》。值得一提的是,该综艺节目是 iQiyi 首个品牌综艺节目,而该节目将从 6 月 2 日起在 iQiyi 独家播出。

iQiyi GrabFood五星猎人秀

该节目以美食评论和烹饪节目的形式呈现,由马来西亚名厨 Fikree 主厨和几位当地美食博主和名人一起周遍马来西亚各个城市,品尝 GrabFood 的 5 星级正宗菜肴餐馆。

Pic 1 Dinesh Ratnam 1

iQiyi 马来西亚总经理兼国际事业部高级总监 Dinesh Ratnam 说:“我们很高兴再次与 GrabFood Malaysia 合作制作我们的首个本地品牌综艺节目。在娱乐领域,像 iQiyi 这样的 OTT 平台已经成为推动当地娱乐业发展的关键催化剂,同时为品牌提供了与观众建立相关联系的新途径。这种创新方法使品牌能够超越传统广告,以一种引人入胜、影响深远的方式展示他们的产品,从而更有效地与观众产生共鸣。”

该节目为综艺节目带来了独特的呈现方式,因为它带您了解制作这些深受喜爱的美食幕后的故事以及店主的故事。同时,节目的形式也为观众提供新的信息,让他们更加了解GrabFood所提供的广泛服务。这超越了传统的广告方式,让 GrabFood 的 服务融入到节目内容的结构中,提供了真正独特和身临其境的品牌体验。

GrabFood 五星猎人秀》有六集,每一集为15 分钟。 主厨 Fikree 和他的特邀名人将前往马来西亚各个州品尝 GrabFood 的五星级餐厅。 他与店主会面以了解该餐厅的历史和让他们出名的佳肴。Fikree 大厨将品尝店家最受欢迎的名菜, 然后向他的名人嘉宾发起了挑战赛,要求他们尽可能地复制这道名菜,并随机在餐厅内挑选 2 位客人进行评判!想知道我们的名厨会脱颖而出吗?

在 iQiyi 上观看《GrabFood 五星猎人秀》,就有机会赢取GrabFood礼券。从 2023 年 6 月 3 日至 18 日,iQiyi 将赠送价值 RM50 的 GrabFood 礼卷。只需在关注爱奇艺马来西亚的社交媒体,参加《GrabFood 五星猎人秀》的竞赛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就可以了!

《GrabFood 五星猎人秀》将于 6 月 2 日起在 iQiyi App 和 iQiyi 国际 (www.iq.com) 独家播出。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