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天选之子吗?Instagram Story头像圆圈突然变大,网友调侃是给老花用户的吧!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11

有网民意外发现,Instagram story 头像一夜之间突然变大!这很有可能是来自 Meta 的最新更新,为各位用户带来了比以前更大的 Story 圆形尺寸显示。

据以往的页面显示,打开 Instagram 应用后,最多可以看到5个半包括用户自己的头像和 Story,但就最新的更新后,页面就突然变成只能容纳4个圆圈而已!

据小编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的 Instagram 都会有变化,只有小编和部分同事的 Instagram Story 尺寸有改变,但这样的情况不局限于 Android 或 iOS 手机以及有没有更新哦!这是有个隐藏贴士,被选中有尺寸变化的用户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直接看到官方 App 照片是直接显示4个圆圈哦!

Instagram Story

目前仍不清楚这些变化是否会永远持续下去,还是仅由 Instagram 进行临时的测试,但有部分网民为此吐槽画面变得不协调,甚至也有网民调侃:”这恐怕是准备给老花的用户看的吧“等。

不知道你有没有被选中成为 Instagram Story 变大的天选之子呢?留言区等你,敬请留守Zing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