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不能用 自己能!TimCook称自己也在使用ChatGPT,正密切关注其发展!

0
Tim Cook用ChatGPT

ChatGPT 的爆火不仅让许多用户为之疯狂,就连科技圈大佬 Tim Cook 亦是如此!

379c5318 5d19 4a37 98db c6e4f8c270c4

近日在接受《早安美国》节目采访时,Apple CEO 蒂姆・库克(Tim Cook)就表示他自己其实也有在使用当下非常火红的 ChatGPT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并对其感到十分兴奋。

在节目上被问及是否有使用 ChatGPT 时,Tim Cook 就回应道:“哦,我当然使用它。是的,我对它感到很兴奋。我认为它有一些独特的应用,你可以相信这是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的东西。”

这也意味着,Apple 也正在密切关注这项技术,并有一些独特的应用场景。

Tim Cook 也表示对于人工智能和生成式人工智能是持有谨慎态度的。他认为,该领域需要监管和道德规范,以防止偏见、错误信息等的问题发生。

他称:“需要担心偏见、错误信息等问题,甚至有些情况更糟糕。我认为这个领域需要监管,需要一些护栏。若你展望未来,它是如此强大,以致于公司必须遵守自己的道德决策。监管很难跟上这方面的进展,因为它发展得太快了,所以公司也有责任对自己进行监管。”

impiegati apple ban chatgpt ia generative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就有传闻表示 Apple 公司禁止员工使用 ChatGPT 工作,因担心机密资料遭到泄露的问题。看来 Apple 公司或是 Tim Cook 对于这项技术都是采取了相对克制的态度。不过其的竞争对手像是 Microsoft、Google 等都已经进军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领域,像是 OpenAI 的 ChatGPT、Microsoft 的 AI 版 Bing、Google 的 Bard 聊天机器人等。

不知道你对于这些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有何看法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