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IMB落实新安全措施:新设备登录户口时,需在12小时内拨打热线验证身份!

0
CIMB

为提升网络银行的安全性,各大银行公司都推出了不少新的安全措施,其中也包括了 CIMB Bank

而如今,CIMB 公司再推出了新的安全措施,在新手机登录其户口时需要拨打热线以进行身份验证。

screencapture cimb my en personal important notices 2023 cimb clicks app and cimb octo app are now enhanced with call verification for first time app login html 2023 06 06 22 00 45 副本

根据 CIMB Bank 所发出的消息指出,其银行用户在用新手机登录 CIMB Clicks App 或 CIMB OCTO App 时,都需要在 12 个小时内拨打 CIMB 的客服热线,以进行身份验证。

唯有完成了身份验证的程序,用户才能在新手机上使用 CIMB Clicks App 或 OCTO App。这项措施是为了确保用户的身份,并已于 5 月份开始生效。

receive securetac via cimb octo app

值得一提的是,CIMB 已于 5 月 20 日起取消了 SMS TAC 的验证方式,任何交易都只能通过 SecureTAC 进行验证。此外,用户仅能在一台设备上登录其 CIMB 的银行 App。

SecureTAC 是更为安全的验证方式,当用户在进行线上银行交易时,CIMB Clicks App 或者 CIMB OCTO App 将会跳出通知。用户只需要点击该通知,并选择是否接受该笔交易即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