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妥协!法米促请Telegram在近日和MCMC见面,以免受到对付!

0
Telegram

近期 Telegram 平台和大马政府的纠纷还在继续……

即便政府已多次出面表示要召见 Telegram 负责人以解释该平台滥用散播色情片、极端主义、诈骗活动,但该平台尚不肯乖乖配合。

而在今日出席编程活动主持开幕礼之后,通讯及数码部再召开记者会促请 Telegram 赶紧和 MCMC 见面,以免受到对付!

331c87ea6ed15ac12522d0d0b7f6d4fa

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表示,由于 Telegram 日前联系了该部门,因此予以机会和通讯委员会见面,尽管通讯委员会已经提出了非常严厉的建议。

法米表示:“我已从通讯委员会接获数项非常严厉的建议,但我们给 Telegram 空间联络通讯委员会,因为 Telegram 近期已联络我的办公室。”

9530c95f 35c0 450a ad50 f45fa66d19b9

他补充,若 Telegram 准备和通讯委员会和吴武吉阿曼警察同桌而坐,他相信在 Telegram 平台猖狂散播色情、售卖毒品、诈骗和假消息的课题,能获得 Telegram 平台的关注。

3178c6fd305902f5007968837dafc9e6 1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头时法米就曾宣布,Telegram 拒绝和政府配合一事将交由通讯委员会沟通处理。无论最终采取任何行动,政府都会确保该平台的用户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