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Lexus车款!2023 Lexus LBX发布:1.5L三缸+Hybrid混动系统、外形帅气+内饰科技感十足

0
Lexus LBX CP

最便宜的 Lexus 车款来了!近日 Lexus 发布比 UX 系列更入门小型的 B-Segment SUV 车型 —— Lexus LBX。即便是定位于 B-Segment SUV 车型,Lexus LBX 的内饰依旧保有很强烈的科技感,而且质感还是很 Lexus,非常的高端。话不多说,我们接下来就快速了解 Lexus LBX 有些什么特点!

Lexus LBX
Lexus
103
057
015
110 scaled

首先在外观上 Lexus LBX 犹如缩小版的 NX 系列车型,在车头同样具备锐利的 LED 头灯组、很 Sporty 的前后保险杆、很有美感的车身线条、17 寸的双色轮圈以及在车尾有着辨识度满满的 LED 贯穿式尾灯。这样的设计很符合 Lexus 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025 scaled
065 scaled
021
010 scaled
086 scaled

088 scaled
023

接着我们进入车内可以看到的是,Lexus LBX 依旧维持 Lexus 高质感的设计理念,车内具备大量的皮革材质、用上 Lexus 旗下最新的 12.3 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内置 Lexus Link Connect 和支持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的 9.8 寸直列式的大屏触控主机、带有 Auto Hold 的电子手刹车、数位化冷气操控面板、50 色气氛氛围灯和 Mark Levinson 高级音响等等。

008
007
100

至于动力方面,Lexus LBX 搭载 1.5L 三缸的 Dynamic Force 引擎+ Hybrid 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 138Hp 以及 185Nm 的峰值扭力。此外,Lexus LBX 还具备最新的 Lexus Safety System+ 先进主动安全配备以及 E-Four 电子四驱系统。

最后在开卖消息部分,Lexus 官方表示 Lexus LBX 将于今年( 2023 年)第四季度(Q4)在欧洲,日本以及其他特定国家开卖。

Source :
Lexu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