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Superapp限时优惠:即日起至6月30日 预定Resorts World酒店 可享15%折扣!

0
airasia superapp CP

经常使用 airasia Superapp 的大家,你们有好康了!airasia 近日宣布与 Resorts World 合作,从即日起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期间在 airasia Superapp 预定从 2023 年 6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的 Resorts World 住宿,即可享有 15% 的限时折扣优惠的福利哦!

KV

airasia Superapp 首席商务官 Tan Mai Yin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与世界领先的休闲和酒店公司之一Resorts World Genting进行合作,为所有旅客提供一种便捷的方式,以实惠的价格在一个平台上无缝预订他们的假期。通过汇集我们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广泛的网络,此次合作将促进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互惠互利关系。这是每个人逃离城市炎热天气到高原或海滩度假胜地的最佳时机!立即在 airasia Superapp 上查看最优惠的旅行优惠。”

据了解,能在 airasia Superapp 预定 Resorts World 的酒店就包括 World Awana,World Kijal 以及 World Langkawi。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