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诈骗未来将会更普遍 Apple:未来系统将会辨别DeepFake 以确保用户不被骗

0
Craig Federighi CP

在大马时间 6 月 6 日凌晨 1 点举行的 WWDC 2023 大会上,Apple 为大家带来了各类系统的升级之外,还带来那个期待已久的“one more thing” —— Apple Vision Pro。随后 Apple 软件主管 Craig Federighi 在接受 FastCompany 采访时讨论了 Apple 的安全隐私功能,并提到了人工智能对隐私的潜在影响。他表示,人工智能有时会以出乎意料、甚至有些邪恶的方式影响我们的隐私。

Apple AI诈骗

在采访中,Craig Federighi 谈到了人工智能对隐私的潜在威胁。他承认,基于人工智能的工具可以以意想不到甚至是邪恶的方式影响我们的隐私。他指出,这些工具可以用来发现安全漏洞和利用路径,而恶意的人也可以利用这些工具来侵犯用户的隐私。

Apple Privacy

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Apple 已经采用了多种静态和动态分析工具来发现潜在的代码缺陷。Craig Federighi 表示,随着这些工具的不断进步,Apple 将始终处于问题发现的前沿,并在攻击者可能获得类似工具的能力之前解决问题。

Craig Federighi 1

然而,Craig Federighi 对于人为因素表示了关注。他担心随着AI技术的发展,深度造假和使用 AI 生成的音频和视频将变得更加普遍,这可能使人们很难辨别真实与虚假。他特别提到了使用 Deepfake 技术进行社交工程攻击的风险,这种攻击可能越来越难以被察觉。

他举例说道:「当有人可以模仿你所爱之人的声音时,比如有人问你:『嘿,你能给我一下密码吗?我被锁在门外了』,如果利用 AI 技术,让这声音听起来真的像是你的伴侣,那将是一个真正的威胁。」

DeepFake

为了保护用户免受此类欺骗,Apple 考虑采取措施。Craig Federighi 表示,Apple 希望在未来能够识别并标记”Deepfake威胁”,并鼓励每个人保持警觉。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