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也能买iPhone、iPad!SEGi大学开设Machines校园商店,学生能享独家教育优惠!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17

欢迎来到马来西亚第一家Machines校园商店(on-campus store)!Machines 宣布,校园商店正式在 SEGi University 开业了!为了庆祝这个商店开业,Machines 也为所有学生准备了独家优惠!

如果你正在烦恼该选购什么样的 Apple 设备辅助学习,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开设在 SEGi University 里的 Machines 校园商店。特别为学生们提供专属的教育优惠价格,让他们可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所需的 Apple 设备和配件!

352708730 1475446213285675 6825934430411729498 n

只要通过 UNiDAYSA 认证学生身份后,就能以学生的身份享有 Apple 教育优惠的价格,其中教育优惠的产品包括Mac、iPad 和产品配件等等,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浏览 Machines 官网来查询教育优惠详情哦!

除此之外,SEGi University Machines 校园商店也特别准备了一些独家优惠活动!只要购买指定的Mac电脑,将免费获赠价值RM219的Microsoft 365;而购买指定的iPad,则可免费获赠价值RM139的Gnovel Magic折叠保护壳。

352507078 214879844743751 7231713298158898693 n

另外,SEGi University Machines 校园商店还提供在线查询相关苹果产品库存的服务(点击这里),这样你就可以提前了解产品的库存,避免白跑一趟哦!

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把握为学生和校园商店开业所准备的优惠价格活动!欲知更多详情也可以浏览 Machines 官方面子书 或亲自去到Machines @ SEGi University, 9, Jalan Teknologi, Pju 5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了解相关信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