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ChatGPT更新了!可透过Siri和快捷指令启动、能将消息拖放至其他App!

0
iOS版ChatGPT更新

上周 ChatGPT App 版本就正式登陆了大马市场,不过仅有 iOS 用户能率先体验到 App 的版本,Android 用户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而在今天,iOS 版的 ChatGPT App 就迎来了更新!

349056286 522151306661403 6975243951742600091 n
1366 2000

这一次的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支持 Siri 语音助手和快捷指令,也就是说用户能直接与 Siri 和快捷方式一同使用 ChatGPT App 了。

再来就是新增兼容 iPad 产品,让 ChatGPT App 能够更好地利用 iPad 的大屏幕。此外,还带来了拖放支持(Drag and Drop),也就是能将 ChatGPT 中的单个信息拖放到其他应用程序上。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 ChatGPT App 仍仅提供给 iOS 用户,Android 版具体何时才会上线还是有待官方通知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在使用这款 App 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