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订阅99美元的开发者年费也能Update!iOS/iPadOS 17开发者测试版 开放让所有用户升级

0
Apple Developer Beta CP1

众所周知,一般上要体验要试用最新版本的 iOS,我们通常需要一个开发者帐户,个人年度订阅费用为 99 美元(约 456 令吉),企业订阅费用为 299 美元(约 1377 令吉)。普通用户将不得不等待稍后提供的 iOS Beta。但今年有所不同,因为 Apple 向所有人免费提供 iOS 17、iPadOS 17 或 watchOS 10 还是 macOS 等系统。

Apple Developer Beta 1‘

换句话说,这意味着前天的 WWDC 大会上发布的所有新系统,所有用户都能免费使用。不过即使是免费使用的,大家还是需要在 Apple 开发者页面(链接)注册 Apple ID 账号才能获取有关开发者测试版(Developer Beta)的配送文件。

iOS 17

随后登录后,大家只需要回到手机设置页面,选择系统更新接着点选开发者测试版(Developer Beta),即可进行更新哦!

虽然这些操作系统都可以测试,但我们不建议读者先尝试。这是因为通常这些开发者版本都有各种普通用户无法轻易解决的问题。而且部分银行 App 也是无法使用,因此即便是想要升级,我们建议不要使用主力机进行升级。

AppleWWDC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