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是画大饼!Maxis CEO:预计今年底和DNB签署5G协议!

0
Maxis

Maxis 作为我国电讯商之一,一直都迟迟未推出5G网络,而不少用户也纷纷转了台。现在 Maxis 首席执行员吴肇荣就表示,公司预计会在今年底前完成和DNB签署5G使用权协议!

230608 maxis ceo goh seow eng

左:TM总执行长拿督Imri Mokhtar,右:Maxis 吴肇荣

图片来源:soyacincau

他在出席2023年投资大马大会系列2“数字大马”上证实了此事。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协议何时签署。

吴肇荣透露,目前正与DNB协商中,会在几个月内达成协议。

通讯和数码部长法米也强调5G网络的推出不仅取决于 DNB ,同时也取决于网络营运商。

在场时,法米掏出手机表示自己的手机是使用Maxis,只有4G网络,并表示 Maxis 是目前唯一一家未和国家数字有限公司签署5G使用权协议的网络运营商。而之后吴肇荣也透露 Maxis 不久后会签署协议。

Maxi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