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高通合作推出MR Glass开发者版:搭载骁龙XR2+芯片、SUPERVOOC快充、心率检测功能!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16

OPPO 推出全新的开发者版 OPPO MR Glass,成为2023年加州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AWE)的焦点。这款先进的混合现实(MR)设备内外都采用最新科技,为开发者创造出令人兴奋的 MR 体验。

XR 技术包含了AR (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MR(混合现实),是一种利用硬件设备结合多种技术手段,将虚拟的内容和真实场景融合。OPPO 预测,未来将会有更多人采用XR技术,而 MR 技术将作为其中最可行的模式之一。为推动 MR 应用的创新,OPPO 将正式推出 MR Glass 作为 Snapdragon Spaces 开发者套件,在中国吸引更多开发者并拓展XR技术的边界。

OPPO MR Glass-1

为提供开发者最佳平台创建和测试最新的MR体验,OPPO MR Glass 搭载骁龙XR2+芯片,并配备 OPPO 独有的 SUPERVOOC 快充和心率检测功能。

OPPO MR Glass-2

值得一提的是,OPPO MR Glass 采用肌肤友好的材料,配备双目 VPT 技术、双前置 RGB 摄像头、平板镜片和120Hz高刷新率。

近年来,OPPO 一直致力于实现高级XR技术相关概念产品的落地。自2019年发布首款 AR 概念产品 OPPO AR Glass 以来,OPPO 陆续推出了三款智能眼镜,包括 OPPO AR Glass 2021、OPPO Air GlassOPPO Air Glass 2

OPPO MR Glass-3

官方也指出,OPPO Air Glass 在2023年荣获 Edison 产品赛 AR 类别的银奖,进一步证明了 OPPO 在 XR 领域的实力得到国际认可。OPPO 对 XR 探索还包括 AR 应用程序 CybeReal 和其他创新技术,以实现现实物理与数字世界的无缝连接。

OPPO MR Glass-4

据悉,OPPO MR Glass 将在2023年下半年通过 EnlightXR 作为 Snapdragon Spaces 开发者套件在中国上市,为开发者提供最佳硬件设备,并推动 Snapdragon Spaces 内容生态系统在中国的拓展。

OPPO MR Glass-5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