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将在柔佛州开设首家实体店!还有独家促销,买电视送电竞显示屏!

0
PRISM+在柔佛州开实体店

PRISM+ 消费电子品牌今日宣布将在大马新山(Johor Bahru)的 Paradigm Mall 开设其最新商店。

Front of Store Right

为了庆祝新店开业,PRISM+ 品牌也将于 2023 年 6 月 10 日(周六)举办开幕典礼,并推出独家促销活动。开业当天的所有促销商品将售完为止,促销如下:

IMG 3251 scaled
IMG 3268 scaled
  • 凡购买 PRISM+ Q55-QE 55″ 4K Android TV 只需 RM1699,还可免费获得价值 RM629 的 1 个 F240n 24” 165Hz 电竞显示器
  • 购买任何 X340 PRO 165Hz 34” 超宽显示器只需 RM1599,即可免费获得 1 个价值 RM299 的 Elevate Stand
  • 凡购买 X240 144Hz 游戏显示器只需 RM599,即可免费获赠价值 RM229 的 1 个 Arc Lite 显示器支架
  • W220v 22” Productivity Monitor 只需 RM299
  • Logitech G502 Hero Wired 只需 RM129

此外,购买 Logitech G 的客户还能享有所有促销价格额外的 15% 折扣(每名客户最多仅限于消费一个键盘、一个鼠标和一个耳机,售完为止)。

Front of Store Left

值得一提的是,在 Paradigm Mall 的最新实体店也是 PRISM+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以外的第一家分行。PRISM+ 表示,会选择该地点开设新分行是因为该商场位于士古来(Skudai)中心,距离柔佛州新山市中心只有短短 10 分钟路程,可以直达主要高速公路。

此外,作为南部地区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Paradigm Mall 也具备许多本地和国际品牌,因此使其成为该地区最受家庭欢迎的地点。

IMG 3254 scaled

在 Paradigm Mall,Johor Bahru 的 PRISM+ 新实体店中,客户能亲自体验 PRSIM+ 的所有热门产品,包括最新的 Q 系列 4K QLED Ultra Google TV 系列

IMG 3284 scaled

除了自家产品之外,该商店还将提供 Logitech G 最新的游戏装备,包括鼠标、键盘和耳机,补充其自己价格实惠的游戏显示器系列,成为一站式的娱乐商店。

所以在柔佛州的朋友,不妨可以趁着 PRISM+ 这周六(10 日)开幕礼时,去看看有没有喜欢的促销产品可以入手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