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649,888起!Mercedes-AMG EQS 53与EQE 53大马发布:最大马力751Hp、支持200kW DC快充、最远可行驶580KM

0
Mercedes AMG CP

Mercedes-AMG 在大马发布旗下两款全新的电动车车型 —— EQE 53 4MATIC+ 以及 EQS 53 4MATIC+!这两款车型的规格配置相当的“暴力”,最大马力来到了 751Hp、峰值扭力为 1020Nm、从 0km/h 加速至 100km/h 只需 3.8 秒,支持最远 571KM,售价从 RM649,888 起跳!

Mercedes-AMG
外观 4 scaled

首先在外观部分,基于 Mercedes-AMG EQE 53 与 EQS 53 是以普通豪华版 EQE 以及 EQS 打造,所以其外形设计基本上非常相似。不过差异还是有,那就是采用了 Mercedes EV 的家族设计,同时导入了 AMG 的套件,例如更进击的前后保险杠以及 Panamerica 直瀑式水箱护罩等,让整辆车看起来非常的霸气运动!

外观 1
7c01e7d8 e4b2 4916 a6be 49fa74fc92ed scaled

此外,在轮圈部分就用上 AMG 最新 Aero Wheels 多辐式轮圈,提供 21 寸和 22 寸的轮圈选项,在刹车器部分则是标配 17 寸刹车盘和 6 活塞卡钳。因此在整体安全稳定的性能方面,无需感到置疑,因为这些配置都足以应付强劲动力的需求。

内饰 2
内饰 3
image.MQ4 .0.20220525033459

在汽车内饰方面,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以及 EQE 53 4MATIC+ 和普通版本的 EQS 与 EQE 几乎没任何差异,例如科技感十分强烈的 MBUX 大尺寸娱乐主机和全液态仪表灯。不过基于是 AMG 车款,因此就引入了新的双层式方向盘设计(带有 Drive Select 旋钮),AMG 运动皮革座椅,AMG Alcantara + Carbon Fiber 碳钎维内装饰板与材质,整体看起来更具备运动的气息。

内饰 1

在其他内饰方面,具有前后排座椅的加热或通风功能,车顶配有车床,6 个 USB 和 Burmester 3D等音箱系统的配置。

外观 2
d42861d5 8173 4eab 87c3 7ed50900ab55 scaled

在整体驱动性能配置上,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与 EQE 53 4MATIC+ 标配了两个电动马达(前轴和后轴),具体的动力规格如下:

4caa85ca cb94 4b08 b8b3 60bb6882631c scaled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的马力在标准模式下最高有 649 hp,峰值扭力为 950Nm、同时在启动 Race Start 模式后,马力进一步获得提升,来到了 751 hp,峰值扭力也来到 1020Nm 。在加速性能方面,主打高性能的 AMG EQS 53 4MATIC+ 从 0-100 km/h 仅需 3.4 秒(搭配 AMG DYNAMIC PLUS 组件 ),极限速度达 249 km/h(搭配 AMG DYNAMIC PLUS 组件)。

48cf0351 853f 4730 a5b8 d30c1211eca4 scaled

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 的马力在标准模式下最高有 619 hp,峰值扭力为 950Nm、同时在启动 Race Start 模式后,马力进一步获得提升,来到了 677 hp,峰值扭力也来到 1000Nm 。在加速性能方面,AMG EQE 53 4MATIC+ 从 0-100 km/h 仅需 3.3 秒(搭配 AMG DYNAMIC PLUS 组件 ),极限速度达 240 km/h(搭配 AMG DYNAMIC PLUS 组件)。

外观 3

而在整体续航表现部分,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的满电续航能力可以行驶 580 km 的续航里程。在充电部分,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支援快充技术(Fast Charge),根据官方的说法指出,车主将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充电15分钟,就能获得 200KM 的续航能力。

至于在 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 部分,它满电续航能力可以行驶 518 km 的续航里程。在充电部分, 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 支援快充技术(Fast Charge),根据官方的说法指出,车主将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充电15分钟,就能获得180KM 的续航能力。

397ae8c4 0b68 4819 b8b2 d6a1202d553a scaled

最后在开卖消息部分,这两款全新的 Mercedes-AMG 已经在大马开卖了,具体售价如下:

  • 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RM 649,888
  • 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RM 798,888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