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玩云游戏!YES在Starhill办GeForce NOW云游戏活动,现场玩游戏还能抽奖!

0
nvidia

想要体验云游戏的朋友要注意了!YES将在Starhill举办GeForce NOW的Roadshow,这个周末(6月10日、11日)大家可以来这里玩玩云游戏,现场还有转蛋机、拍照活动、抽奖活动等。

image 74
image 75
image 76

活动现场摆放许多电脑、平板或是手机,配合YES的路由器,你可以现场用这些设备体验各种云游戏,像是小编现场用一台搭载i3处理器、8GB RAM的电脑玩了一段画质极高的Ghostrunner,而且流畅度挺高,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无需高端设备就能跑高画质游戏的梦想。

image 78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许多小活动,你可以跟Cosplayer合照、玩扭蛋游戏或是转盘抽奖等,有兴趣的朋友这两天都可以来体验看看。

image 79

YES目前的云游戏服务乃是和NVIDIA合作推出的GeForce NOW,在这个云游戏服务里你可以免费游玩超过1600款游戏,或是你曾经在其他平台如Steam、Epic Games Store、Ubisoft等购买的游戏,直接在各种不同的设备上畅玩。

image 77

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的大马价格为1个月RM50、1年RM500,如果你是YES网络配套的用户还能享有一个月RM30、一年RM300的优惠价,有兴趣的朋友今天起就能到YES去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