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也不一定用得到全部功能!iOS 17这些功能限制型号,这功能只有iPhone 14 Pro能用!

0
ios14

简而言之:iOS 17淘汰了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这些旧机型,其他机型就算能更新也未必用得上全部的功能,像是Stand by mode只有iPhone 14 Pro系列能用!

前阵子iOS 17正式发布,预示了我们接下来一年会在iPhone上体验到哪些功能,首先要注意的就是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将不再支持以外,还有部分功能也进行了限制。

image 29

首先是非常有趣的Live Voicemail,它是一个让你在手机上实时显示电话另一头的语音信息的内容,或许看了留言信箱的内容确实很重要,你就可以马上接听,然而这样的功能只会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率先上线。

Standby Mode

image 40

这个算是小编个人挺喜欢的功能,就是在夜晚充电的时候,手机可以进入Standby Mode,显示一个类似于时钟的待机界面,而且有非常多种设计选择,配合特定的支架看起来就像是变成闹钟一样,但基于这个功能运用的是AOD的原理,也就只有目前支持这个功能的iPhone 14 Pro系列能用上,几乎是最新型号钦定的功能了。

键盘优化功能

image 36

在WWDC 2023发布会上,Apple宣布了一系列针对键盘的更新,简而言之就是打字修正和键盘预测灯功能变得更为精准,但这样的功能仅限iPhone 12以上的机型能够使用,键盘预测目前仅限于英文,中文等其他语言还有待后续更新。打字修正则是支持12种语言,但中文仍未在列。

指字即读

iOS 17还有一个专为身障患者提供的功能,显示一个指向物品就能阅读文字的一个功能,必须要配合LiDAR扫描功能才能使用,也就是iPhone 12 Pro、13 Pro、14 Pro系列才能使用。

NameDrop

image 34

借助AirDrop功能,你可以和其他的iPhone手机或Apple Watch手表轻轻互碰就能互传联络信息,看起来还是相当方便的吧,虽然只要能更新iOS 17就能使用这个功能,但Apple Watch的部分却是要限制Apple Watch Series 6以上才能使用。

iPhone配合Apple TV进行FaceTime

image 43

这是一个把iPhone变成摄像头,在Apple TV进行Facetime的操作,支持iOS 17的所有iPhone设备,但与之配套的Apple TV必须是第二代(2021年)以上的Apple TV 4K款。

延伸阅读:

IOS版CHATGPT更新了!可透过SIRI和快捷指令启动、能将消息拖放至其他APP!

不订阅99美元的开发者年费也能UPDATE!IOS/IPADOS 17开发者测试版 开放让所有用户升级

未来一年的IPHONE新功能!IOS 17重点逐个看:AIR DROP一触交换联络讯息、将照片变成贴纸、键盘AI优化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