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升级!8月起,Google Drive停止支持Windows 8、8.1操作系统!

0
Google Drive

Windows 8、8.1 系统用户,如果还在使用桌面版 Google Drive 的话就要留意了!官方宣布,今年8月起正式终止对 Win 8 和 Win 8.1 操作系统的桌面版应用程序支持

google drive 01

在今年 1 月时,Microsoft 就结束了 Windows 8 和 8.1 的生命周期,而其它软件制造商和开发者们也纷纷放弃对其的支援,现在也包括了 Google。

还停留在上述系统的用户,务必尽快进行升级,免得服务中断。

5df92786978223cc3e756397f6d9c056

Google表示,Google Drive 可用来同步处理 Drive 和电脑上的档案,同步后,电脑中的档案也会和云端中的档案保持一致。

除了Google Drive,今年 2 月Google也终止了 Chrome 浏览器对 Win7、Win8 和 Win8.1 系统的支持,相信未来Google也会很快结束各种服务对这些老旧系统的支持。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