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Vision Pro,Mark Zuckerberg表示:没有重大突破,而且我们更便宜!

0
apple vision pro 3

简而言之:Mark Zuckerberg认为Vision Pro和Meta Quest的理念不一样,Meta Quest更注重开发新的社交模式,而且Meta Quest也更便宜,只要499美元(约RM2301)

Apple的全新品相Vision Pro登场,对标的自然是其他的VR设备大厂,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Meta的Mark Zuckerberg则是表示“不担心”

Mark Zuckerberg wearing Quest 3

在外媒The Verge与Meta员工的一次对谈中表示,Meta的CEO Mark Zuckerberg表示Apple的设备并没有什么Meta VR设备所没有做过的重大突破,并表示Apple Vision Pro在使用模式上的设计与想法都是“并非他想要的”

除此之外,Mark Zuckerberg表示他们接下来要发布的Quest 3头显将会更加便宜,只要499美元(约RM2301),比起Vision Pro的3499美元(约RM16137)便宜许多。

Mark Zuckerberg对员工表示,Apple在展示Vision Pro时所呈现的价值以及未来展望与Meta想要做的事情不符,而着时非常重要的,他强调,Meta的Quest系列产品想要做的事情是让人们用全新的方式互动并更加亲密。

相对的,Mark Zuckerberg认为Apple对Vision Pro的展示是人们自己坐在椅子上使用,他说:“这可以是电脑计算未来的形态,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样子。”

对于Meta的处境来说,Apple的Vision Pro自然是带来了一定的冲击,有的投资者担心Apple的AR头显会成为Meta Quest系列的主要竞争对手,不知道对此大家又怎么看呢?

延伸阅读:

APPLE VISION PRO前研究员透露开发细节:它的技术如“读心术”,能提前知道你的选择!

实际体验来了!外媒分享APPLE VISION PRO头显上手体验,佩戴舒适且容易上手!

仍有小缺点!APPLE VISION PRO头显有使用年龄限制、近视用户需额外购买插片!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