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Fibre于沙巴推出Primary Pack捆绑配套:能看Astro节目+享有50Mbps网速,优惠价每月RM129.90!

0
Astro Fibre CP

Astro宣布与Celcom Timur (沙巴)有限公司(“CT 沙巴”)的合作即日开启,为亚庇、斗湖、仙本那、库纳、山打根、兵南邦(Penampang)、拿笃(Lahad Datu)、保佛县(Beaufort)、根地咬(Keningau)、古打毛律(Kota Belud)、哥打马鲁都县(Kota Marudu)、古达(Kudat)、必打丹(Putatan)、拉瑙、丹南(Tenom)和斗亚兰(Tuaran)等城镇的潜在11万8千个家庭提供高速宽频服务,并以特别的推介价让这些城镇的居民得以每月RM129.99(原价为RM158.99)的优惠价格签购Primary Pack 搭配Astro Fibre 50Mbps的捆绑配套。

Astro Fibre

Primary Pack拥有超过80个频道,当中涵盖众多热播节目,包括有阿贤和林德荣为母亲量身定制旅行路线的双亲节特备旅游节目《SHARP带阿母去旅行》、马来情节剧《Hijrah Jannah》、歌唱比赛真人秀《Big Stage 5》、以及热播的游戏节目《Family Feud Malaysia》(淡米尔版)。同时,Astro Fibre 50 Mbps计划为客户提供稳定且快速的WiFi,以便大家可以不受干扰地浏览、玩线上游戏和串流媒体。这个限时优惠除了向客户推广Astro的服务、提供一体化的便利,还为客户节省了超过RM900的费用,堪称是完美的娱乐配套!

此外,该捆绑服务配套还附带两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包括了为所有Astro客户提供的免费应用程序AstroGO,可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上观赏广泛的视频点播内容;还有可以从移动设备上监控并保护家庭网络的应用程序AstroFibre,所有新的Astro Fibre客户可免费下载并获得无与伦比的Wifi体验!如此一来,客户可以把Astro带到想去的地方,还可以在远程操控家里的WiFi。

体育爱好者和电影爱好者也可以签购Astro Fibre 50 Mbps的Movies Pack 或Sports Pack,以便串流全球所有大型的体育赛事直播,如Liga MalaysiaFormula 1BWF TournamentsATP TourMotoGPUFC等等;电影方面则包括有史诗般的科幻电影《阿凡达:水之道》在内的热门电影、由韩国综艺界天王刘在石主持的原创综艺节目《韩星地带:逃脱任务》第二季(6月14日在Disney+ Hotstar启播)、有政治为题材的戏剧《白宫水管工》和动作剧《Warrior》第三季(6月29日在HBO播放)。更甚的是,选择Plug & Play Box的客户能通过简单的步骤自行安装和享受Astro的串流媒体服务,在不受任何天气影响下观看Astro节目。

限时优惠详情如下:

电视配套 + Astro Fibre捆绑服务原价限时优惠价节省
Primary Pack + 50 Mbps每月RM158.99每月RM129.99每月RM29
Sports Pack + 50 Mbps每月RM198.99每月RM159.99每月RM39
Movies Pack + 50 Mbps每月RM193.99每月RM154.99每月RM39

有兴趣签购Primary、Sports或Movie Packs + Astro Fibre 50 Mbps的客户,可浏览官网www.astro.com.my以了解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