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旗舰官宣!ASUS Zenfone 10将于6月29日发布: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支持无线充电

0
ASUS CP

去年 7 月分 ASUS 发布小屏旗舰 Zenfone 9 手机,十分受到那些对于喜欢小屏手机,又对性能有需求用户的追捧。近日 ASUS 官宣 Zenfone 系列最新产品 —— ASUS Zenfone 10 将于大马时间(6 月 29 日晚上 9 点)全球发布!

ASUS Zenfone 10

根据 ASUS 在官网上显示 Zenfone 10 的参数来看,ASUS Zenfone 10 延续小屏旗舰的传统,搭载骁龙 8 Gen2 旗舰处理器以及支持无线充电。至于其他参数,ASUS 则是未透露更多。

ASUS 2
ASUS 3

此次 ASUS Zenfone 10 的宣传口号是“All on hand”全部在手,可以看出 Zenfone 10 将会延续上一代 Zenfone 9 那样,在配置不会吝啬,以便满足那些喜欢小屏手机,又对性能有需求的用户。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