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多了3款新Memoji!有头戴光环、躲猫猫手势、蔑视微笑表情符号!

0
iOS 17

在6月6日Apple发布了iOS 17系统时,也带来了一些引入瞩目的小更新,其中就是添加了3款新的Memoji!

iOS 17 3 news memoji

这三款新 Memoji 就包括了头顶带有一个光环的 Halo 表情、有着傲慢/蔑视或冒犯性自鸣得意的微笑的 Smirk 表情以及躲猫猫手势 Peekaboo 表情。

目前,Memoji 数量已达到了 54 个,包括吻、比赞、打哈欠、优雅的脸、头上有头晕的小鸟等等。

透过 Memoji,用户能以个人的形象来设计专属自己的卡通,以表达个性和心情,然后在“Message”和 FaceTime通话中发送。

56c37cbf b7f0 4742 ba8a 02eff364

iOS 将在今年秋季免费提供,不过在前几天时 Apple 官方就发布了开发者预览版 Beta 版,从 iOS / iPadOS 16.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1 开始,都注册 Apple 开发者计划,之后需要打开系统【设置】、【软件更新】即可看到升级选项。要注意的是,iPhone 或 iPad 必须使用与注册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时使用的同一 Apple ID 登录,才能在设置中看到升级选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