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也有Channels功能了!更集中在运动员、NGO、医学研究机构频道!

0
WhatsApp

WhatsApp今日就分享了早期Telegram和Instagram就有的功能——WhatsApp Channels!目前,仍在为20亿用户进行测试,对用户来说,更轻松关注喜欢的社区、品牌和公司的最新动态了!

WhatsApp channels

在WhatsApp上,Channels 的消息将显示在名为“Updates”的新选项中,而不是类似于 Instagram 的做法;直接显示在聊天视窗。

Instagram 的 Channels 可说是专为个人创作者而设立的,不过 WhatsApp 则将重点着重在运动员、非政府组织、医学研究机构和事实核查机构等实体频道。

WA Channels.jpg

通过 Channels,管理员可发送文本、照片、视频、贴纸和创建投票功能,但用户无法对这些消息进行回复。另外要注意的是,频道的消息仅保留 30 天,之后,频道内的消息就会自动删除。

目前,WhatsApp Channels 仅在新加坡和 Colombia 提供,相信会在之后扩大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