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do推出活跃期选项:用户可订阅90或180天活跃期限+享有最高10%折扣!

0
Yoodo CP

众所周知,Yoodo 是一个能让用户自定义数据配套的移动虚拟运营商(mobile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MVNO),不过先前他们只允许用户自定义选择上网数据,通话时长以及短信等。如今 Yoodo 宣布为用户们推出一项新的选项,那就是能自行选择配套活跃期限至最长 180 天!

Yoodo

Yoodo 表示 Yoodo 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他们的计划的有效期;以前他们的计划总是只有一个月( 30 天)的有效期,但现在新选项允许用户将计划的有效期延长至 90 天 或 180 天。

此外,若用户选择 90 天的计划,那么 Yoodo 将为用户提供 5% 的折扣;选择 180 天计划,那么用户将能获得 10% 的折扣。

Yoodo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效期延长仅适用于每月价值 RM30 或更高的计划。这意味着如果用户获得每月 RM30 的计划,用户最终将支付 RM85.50 的三个月有效期或 RM162 的六个月有效期。还值得注意的是,有效期延长不适用于那些想要无限制数据计划的用户,仅适用于高速数据计划,如果根据配额用完,则需要购买额外的数据。

与此同时,大家要注意的是,若是签订配套之后,大家将无法在有效期内更改计划,因此如果签订 180 天计划。那么大家需要确保选择的数据配套选项,因为如果想更换 Yoodo 计划,无论计划剩余多少,Yoodo 都不会获得退款。

最后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Yoodo 相关页面查询更多哦!

Source :
Yoodo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