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要和AI拼了!发文纪念出道23年,计划再推出新音乐和演唱会!

0
孙燕姿 1

不久前,一系列模仿孙燕姿的AI歌手忽然在网络上爆火,一时之间有了AI取代孙燕姿的说法,本人也曾经出面回应过,现在孙燕姿更是要和AI“拼了”。

image 80

不久前,孙燕姿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纪念自己出道23周年,并预告要再做一些新的音乐、办一些回忆满满的演唱会,表示“和AI拼了”。接下来孙燕姿的计划还是很值得各位粉丝们期待的。

image 81

在更早前,孙燕姿也曾发文表示 “凡事皆有可能,凡事皆无所谓,我认为思想纯净、做自己,已然足够。”

小编也认为,比起和AI比拼演唱技巧和出专辑的速度,用感性对话,创造回忆或许才是我们人类可以留下的最大价值。

延伸阅读:

歌手都要被取代?“AI孙燕姿”翻唱瞬间爆红!本尊回应:有什么好争的

META加入AI大战!MESSENGER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帮你用文字生成独一无二的贴纸!

首个由CHATGPT设计的机器人诞生:专门用来采番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