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看过来!TNG Digital合作Alipay+办抽奖:玩游戏+消费就有机会去德国UEFA EURO 2024!

0
tng eura

TNG Digital 宣布将会和 Alipay+ 合作,并于 7 月份时免费带你去德国看 UEFA EURO 2024 欧洲足球联赛了!

image 115

TNG Digital 官方有指,得益于 Alipay+ 作为 UEFA EURO 2024 独家官方支付合作伙伴,所以才有这次免费前往德国看足球比赛的机会和旅程。

20240314 132627

TNG Digital 总共会选出 12 位幸运儿,并允许携带一位伴侣陪同前往德国观看从 2024 年 6 月14 日至 7 月 14 日举办的 UEFA EURO 2024 欧洲足球联赛。不仅如此,参与者也有机会赢取 UEFA EURO 2024 的独家纪念品。

想要被选中成为幸运的用户可以透过以下三种方式参赛:

  • 在 Touch ‘n Go 电子钱包的 Alipay+ 小程序里 Alipay+ UEFA EURO 2024 专区中玩互动游戏
  • 使用 Touch ‘n Go 电子钱包扫描 Alipay+ 二维码后进行海外消费,每消费 RM50 即可获得一次机会
  • 通过 GOrewards 兑换机会,积分兑换从 300 积分起

需注意的是,这项活动已经在 2024 年 3 月 8 日开始了,截止日期为 2024 年 4 月 30 日,而 12 位获奖者会通过抽奖方式抽出,名单则会在 2024 年 5 月份通知。

足球迷们不要错过这次的机会,欲知更多 UEFA EURO 2024 德国之旅的抽奖详情可以 点这里 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